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2021年天津区级综合年鉴和地方史工作推动会召开
2021-05-17【打印】

 

  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天津市地方志工作要点,2021年5月8日上午,天津市档案馆(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)年鉴指导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天津区级综合年鉴和地方史工作推动会。市档案馆(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)党委书记、馆长阎峰出席并讲话。市档案馆(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)方志指导部、年鉴指导部、地方志馆相关人员,各区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及年鉴编纂、地方史编著、旧志整理工作人员,共计53人参加会议。

  阎峰强调,地方志工作“功在当代、利在千秋”,是党委领导、政府主持的一项重要工作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,践行初心使命。二要以新应新开新局。三要主动作为谋发展。四要提高质量和精品意识。

  红桥区地方志办公室就申报综合年鉴(2021卷)国家精品工程和疫情防控及精准扶贫内容的谋篇布局进行了交流。静海区地方志办公室就地方史编著工作的前期推动、规范化操作介绍了经验。河东区、宝坻区、蓟州区地方志办公室就地方志馆建设达标情况作了介绍。市档案馆(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)年鉴指导部就做好年鉴工作和高质量开展旧志整理工作提出建议。市方志馆就《天津年鉴》《天津史志》的组稿工作作了说明。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方志年鉴工作,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  (天津市档案馆/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