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南京市栖霞区地方志办公室启动《师之魂——陶行知在南京栖霞》编纂工作
2021-05-07【打印】

 

  2021年4月27日,《师之魂——陶行知在南京栖霞》一书编纂启动会在栖霞区政府档案馆召开。

  会上,该书特邀学术顾问王文岭教授就该书框架进行了介绍,并讲述了陶行知先生在栖霞晓庄开启中国近代乡村教育的先河,致力社区教育运动,热心支持民主革命,倾囊支援中共事业,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,使与会者受益匪浅。与会人员就该书编纂的目的、框架、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,提出了修改建议。区档案局局长、区志办主任吴炳根以“责任感与使命感”“光大和传承”“特色与系列”六个关键词概况总结了该书编纂的必要性、重要性和特色,并希望与会单位积极挖掘、提供陶行知的宝贵资料;积极撰稿,及时提供优质的稿件;及时交流,共同推进,打造精品之作,为栖霞地方文化的传承做贡献。

  (南京市栖霞区地方志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