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《北京老城的故事》《北京大运河的故事》 专家研讨会召开
2021-03-22【打印】

 

  2021年3月12日,《北京老城的故事》《北京大运河的故事》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市方志馆召开。中国国家博物馆、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、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、北京大学、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市社会科学院、北京史研究会、北京市古建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会。市委党史研究室、市地方志办二级巡视员刘岳出席并参加研讨。

  与会专家对两本书的选题给予了肯定,认为两书选题颇具现实意义,编写准备工作细致。建议两书在现有编写大纲基础上,进一步厘清线索,找准定位,着力丰富北京老城、北京大运河文化内涵方面的内容;仔细打磨体例篇目,分清史实和传说;继续挖掘资料,补充亮点事迹,认真推敲故事名称。

  会后,编写组将认真研究专家建议,充分采纳吸收,进一步完善大纲结构,补充故事点,力求更准确、更清晰地展现北京老城变迁和大运河文化,努力打造精品力作。

  (北京市方志馆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