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召开《八桂地情参阅》《广西地情报告•2020卷》专题研讨会
2021-03-05【打印】

 

  2021年3月4日下午,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、主任梁金荣主持召开《八桂地情参阅》《广西地情报告·2020卷》专题研讨会。

  梁金荣在会上指出,2021年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也是全区地方志工作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,在志鉴编修“两全目标”业已实现的阶段,地方志工作的重心将由修志转移到地情资源开发利用,要通过打造地情品牌,全力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。他要求,地情信息部在会后立即着手《八桂地情参阅》的组稿工作及《广西地情报告·2020卷》编纂方案的修改工作。

  通过研讨,会议明确了《八桂地情参阅》2021年度的编纂方向及选题,同时明确了《广西地情报告·2020卷》的基本定位。

  地情信息部及年鉴部、通志工作部、市县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  (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