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江苏省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推进《口述常州•美丽乡村》 专题口述工作
2020-08-27【打印】

  为记录新时代常州建设“强富美高”新农村成就,展示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,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、市地方志办公室在20204月启动《口述常州·美丽乡村》专题口述征编工作。  

  《口述常州·美丽乡村》拟分批征编全市一市六区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,计划第一批共45家。在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臧秀娟的带领下,目前已和溧阳市、金坛区、天宁区、武进区地方志办公室进行对接,初步确定天宁区4家、溧阳市14家村庄的口述人、撰稿人。 

  《口述常州·美丽乡村》旨在从不同侧面角度,展示常州市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坚持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发展理念,展示常州建设美丽乡村的背景、战略布置、特色、成就和影响,展示农村改革创新的新变化、新风貌、新气象,该书计划在202171日前公开出版。 

(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