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《西林教案史录》审稿座谈会召开
2020-07-03【打印】

  202071日下午,《西林教案史录》审稿座谈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13楼会议室召开,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黄克,副巡视员黄坚等一行6人,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、主任梁金荣,党组成员、副主任唐中克,古籍整理部、地情信息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。  

  会议就《西林教案史录》修改稿进行讨论,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。 

  黄坚指出书稿已具备较好基础,能做到言之有物、言之有据、言之有理,个别推论性语句需严谨表述,保持客观中立。唐中克认为书稿较全面地记述西林教案,价值大,意义大,需加大田野调查分量。梁金荣提了三点感受两点评价三个建议,建议统一思想、统一主旨,先易后难,加强统稿。黄克认为书稿比第三稿有了较大的完善和提高,强调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修改,建议多收录图片、插图,将原有的三个篇章进行拆分并增加相应资料,使内容更丰富厚实。 

(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