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《中华源•河南故事•濮阳杂技》编纂工作纳入河南省濮阳市外事工作规划
2020-06-15【打印】

  202069河南省濮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发布2020年濮阳市外事工作要点,市史志办承编的《中华源·河南故事·濮阳杂技》编纂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规划。这是濮阳市史志办历史上首次承办外事工作,是史志工作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、担当作为的又一次展现。  

  按照濮阳市委有关领导要求,濮阳市史志办成立了工作专班和编纂机构,先期开展了《濮阳杂技》编纂规划、篇目论证和初稿撰写。该书将全面、系统记述濮阳杂技的发展流变、杂技种类、艺术特色、产业变革、辉煌成就、对外影响等,以杂技视角讲好中国故事、传播中华文化。共设《源远流长的濮阳杂技》《薪火相传的杂技教育》《异彩纷呈的杂技节目》《引领潮流的杂技剧目》《方兴未艾的杂技产业》《走向世界的濮阳杂技》《充满神奇的杂技文化》等8章,图文并茂,中英文对照, 6万余字。目前,该书已完成初稿任务的70%。按照计划,6月底完成中文编纂、照片整理,之后送交有关部门进行英文翻译。  

(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