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江苏省连云港市志办召开《连云港通史》魏晋南北朝卷初稿意见反馈会
2020-04-22【打印】

  2020417日,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《连云港通史》魏晋南北朝卷初稿意见反馈会。市志办主任徐勤飞、副主任陆瑞萍,《连云港通史》统筹李洪甫,该卷撰稿人出席会议。 

  徐勤飞对志稿坚持外为背景、我为主角,使域外和背景资料为主角服务,以及对材料进一步进行细化梳理等提出要求。陆瑞萍向撰稿人反馈初稿审读意见及修改建议。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初稿修改的内容及方向,为志稿质量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。 

  4月初以来,连云港市志办持续推进《连云港通史》初稿撰写工作,目前已对先秦卷、秦汉卷、魏晋南北朝卷初稿进行了意见反馈。 

(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