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文
  • 全文
  • 标题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地方史 > 地方史编纂
《灵渠—合浦: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溯源史料选编》专题评审会在兴安召开
2019-11-05【打印】

  20191029日,广西地方志服务“一带一路”项目《灵渠—合浦: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溯源史料选编》专题评审会在兴安县召开,评审专家组组长、广西决策咨询委咨询专家、广西社科院原院长、二级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吕余生,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研究员吕文利,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一级教授王子今等评审专家参加会议,广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梁金荣、副主任唐中克,桂林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朝凯、副主任李宗庆等领导和兴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琳出席会议。

  胡琳首先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兴安县的有关情况;梁金荣就广西地方志服务“一带一路”项目讲话;兴安县灵渠申遗办副主任刘建新介绍了灵渠的相关情况;课题组组长、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周长山介绍了《灵渠—合浦: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溯源史料选编》工作情况;评审组各位评审专家阐述了评审意见,并对评审意见进行合议,形成书面意见,签字确认;评审组组长宣读了评审意见,项目编写组回应评审意见。最后,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唐中克作总结讲话。

  会议期间,与会专家参观了灵渠展示中心(兴安博物馆),实地考察了灵渠,对灵渠和博物馆建设赞不绝口。 

(来源 “灵渠申遗”微信公众号)

COPYRIGHT © WWW.DIFANGZHI.CN

京ICP备08002157号-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

方志中国微信

TOP

导航展开